/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马城镇推进“双创双服”活动持续深入开展
浏览次数:4981    发布时间:2018-07-09

今年以来,马城镇按照市委、市政府“双创双服”工作要求,以优环境、解难题、强实体,促发展为重点,以三问(问现状、问需求、问环境)、三帮(帮思路、帮解难、帮长效)为抓手,细化工作方案,强化工作措施,以实际行动推进“双创双服”活动持续深入开展。

该镇多次召开“双创双服”工作专题会议,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举措,明确阶段任务,确保“双创双服”活动开展扎实有序,有效推进;加大“双创双服”活动政策宣传解读力度,通过悬挂条幅,滚动电子屏,制作展板,发放宣传单等形式,营造浓厚氛围,使“双创双服”活动深入人心;通过实地调研的方式,深入企业厂房,全面排查企业项目存在的不利于发展、不便于建设、不方便人民群众等方面的问题,对应进行协调解决,构建便企利民的营商环境;坚持深入基层,服务百姓,着眼于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需求,立足于保障改善民生,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做实民心工程,进一步解决老百姓生活生产难题。

下一步,马城镇将继续加大“双创双服”工作力度,坚持问题导向,破解发展难题,抓好更多的民心工程,让群众得到更多的实惠,构建和谐营商环境,让企业得到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