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与唐山港口实业集团共同组织举办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外贸发展座谈会
浏览次数:5042    发布时间:2018-07-23

为给外贸企业和港口之间的合作搭桥梁、织纽带、建平台、拓渠道,促进共赢发展,7月20日上午,县商务局与唐山港在蓝海大酒店共同举办了“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外贸发展座谈会”。唐山海关副关长张文革、唐山港口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津唐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辉,津唐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文勇;副县长杨洪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商务局局长李全在主持,中红塑胶、盛财钢铁、燕南钢锹、明通陶瓷等40多家外贸企业参加会议。会上,中红普林、玖龙纸业、仁和五金、三宽工具、海都水产、三发农具等企业分别就外贸业务与唐山港、唐山海关相关领导进行了互动交流,对促进外贸企业发展、拓宽销售渠道、降低企业成本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