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县领导深入南堡边防派出所检查指导防台风工作
浏览次数:6198    发布时间:2018-07-26

7月24日,台风“安比”过境期间,县长侯旭,常务副县长张福增一行,冒雨深入滦南县公安局南堡边防派出所检查指导防台风工作,并在嘴东开发区管委会听取了边防派出所治安工作汇报。

汇报会上,边防派出所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在防台风前期准备、备勤力量、治安维稳等方面工作,侯县长对长期值守在滦南沿海一线边防干警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排查。在前期工作基础上,组织人员和警力对本辖区逐一排查,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按照职责,认真巡查。沿海防汛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单位工作职责和分工逐一排查风险点,尤其是对码头、海堤等地方要加大巡查力度,发现险情及时报告,在确保防汛安全的同时全力保证辖区治安稳定;三是在岗在位,妥善处置。单位负责人要在岗在位,高度警觉,保持手机畅通,严格落实各项防汛措施,发现险情及时组织抢险,同时第一时间报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