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李进有同志在唐山万浦热电关爱滦南县万浦特殊教育学校捐赠联谊活动上的讲话
浏览次数:13875    发布时间:2018-06-01

尊敬的张财乐先生,各位来宾,老师们、同学们: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我县万浦特殊教育学校再次得到唐山万浦热电有限公司的捐赠,这既是唐山万浦热电有限公司送给我县残疾儿童最好的礼物,更是对我县特殊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厚爱。在此,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张财乐先生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唐山万浦热电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给予我县特殊教育事业的鼎力相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多年来辛勤耕耘在特教一线的各位老师表示亲切的问候!

近年来,我县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统筹推进各类教育均衡协调发展,全县教育整体水平得到稳步提高。在加快教育发展的过程中,我们坚持把特殊教育摆在突出位置,高度关注残疾儿童就学问题,在经费投入、办学设施、师资配备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扶持和倾斜,保证了残疾儿童同正常孩子一样接受良好的教育。多年来,万浦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在致力于企业发展的同时,始终热心于公益事业,特别是对我县特殊教育倾注了大量的心血。今天,张财乐先生及公司领导不辞劳苦,再次延续这种乐善好施、捐资助学的义举,充分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高尚的精神境界。我相信,在你们的示范带动下,一定会有更多的社会有识之士参与到助学活动中来,用爱心为残疾儿童撑起一片蔚蓝的天空。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在此,我希望同学们要铭记万浦公司领导的拳拳爱心,不辜负公司领导的期望和厚爱,珍惜难得的学习条件,刻苦学习,奋发成才。希望特殊教育学校要以此为动力,严谨治学,奋力拼搏,把学校办成特色鲜明、质量上乘的名优学校,为残疾儿童的健康成长、为建设文明和谐的新滦南做出积极的贡献。

最后,让我们再次用热烈的掌声向张财乐先生及公司领导一行表示衷心的感谢!祝万浦投资(中国)有限公司事业腾达!祝同学们节日快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