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山东高端科技工程研究院嘴东高端技术产业园项目集中签约
浏览次数:8119    发布时间:2018-08-13

8月10日上午,总投资118.5亿元的山东高端科技工程研究院嘴东高端技术产业园项目举行集中签约仪式,这是我县创新发展、开放发展结出的又一丰硕成果。此次签约项目分别是新型扭杆悬挂底盘项目、配电室值班机器人生产项目、电动汽车稀土永磁双转子电机成套系统项目、石墨烯芯片供暖项目,均选址于山东高端科技工程研究院嘴东高端技术产业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学民,县四大班子领导,公、检、法三长,公安局政委,滦南经济开发区副书记、副主任,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办)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签约企业等200余人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前,县委书记艾文志主持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县长侯旭主持了签约仪式。会上,县委书记艾文志致辞;山东高端科技工程研究院院长黄治中介绍嘴东高端技术产业园规划建设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学民发表了讲话。随后,相关县领导与企业签订了项目协议书。

20180921103555211_yopXr9kr.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