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第34个教师节活动
浏览次数:7635    发布时间:2018-09-11

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职工的从业积极性,使大家学有榜样、干有方向,在全县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9月10日,我县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第34个教师节活动。

上午,县委书记艾文志等四大班子领导、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办)党委书记一同参观了新一中,现场感受我县教育事业发展的巨大变化和美好前景,凝聚助推教育发展的强大合力。

之后,在成兆才大戏院隆重举行了滦南县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县领导、各镇(街道)党委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省市县级优秀教师,受表彰的新一中建设先进单位、个人代表,及教育系统干部、教师和学生代表近千人参加了会议。        

下午,县领导任柏石、李进有、刘郁红深入县一中等5所城乡中小学,走访慰问一线教师,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全县教育工作者送去节日的祝福。政府办、文明办、教育局、团委、总工会、妇联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

20180921103103209_i2OdD5k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