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县人社局赴唐山陶博会人才技术交流大会引智引才取得新成效
浏览次数:7374    发布时间:2018-09-19

县人社局组织县域企业参加9月16日在唐山市民服务中心举行的第二十一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人才技术交流大会暨第八届河北省沿海经济隆起带高级人才洽谈会,为我县引智引才作出积极贡献。

本次洽谈会,我县组织了唐山金利海生物柴油有限公司等5家高层次人才需求单位、唐山三发普林饲料有限公司等5家智力技术项目需求单位参加。通过洽谈,5家人才需求单位与50余名电子商务、化工、水产技术等高层次、高技能紧缺专业人才达成了用人意向; 5家智力技术项目需求单位与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的专家、教授开展了技术需求项目对接,建立了联系。

今年,我县唐山冀油瑞丰化工有限公司和唐山海奥有机肥有限公司被市政府批准建立了“院士工作站”。在大会开幕式上,举行了“院士工作站”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