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青坨营镇认真做好秋季秸秆禁烧工作
浏览次数:4293    发布时间:2018-09-19

一、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利用广播、张贴标语、微信群等多种形式进行不间断的广泛宣传,确保秸秆禁烧责任意识深入人心,家喻户晓,营造一种“不能烧、不敢烧、烧不起”的氛围。

二、强化督导巡查。镇秸秆禁烧巡查小组,对唐港高速、唐港公路及青林线等主要干道进行巡回检查;各村安排专人每天到田间进行查看,发现有人焚烧秸秆立即上前制止,并迅速扑灭着火点。

三、加大处罚力度。对焚烧秸秆的行为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由镇派出所对焚烧秸秆的当事人进行批评教育,写下保证书并给予500-2000元的罚款。

四、强化责任,落实奖惩。采取“领导包片、机关干部包村、村干部包地块”的工作模式,细化任务分解,严格责任落实。对管理不严出现着火点的村,将按照镇秸秆禁烧工作处罚规定追究相关村干部、包村干部和片长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