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举行2018年革命烈士公祭活动
浏览次数:9539    发布时间:2018-09-30

9月30日上午,值全国第五个烈士公祭日之际,县委书记艾文志率县四大班子领导赴县烈士陵园祭奠先烈。祭奠仪式由县委副书记刘兆宾主持,各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中小学生代表、驻滦部队代表、公安干警代表、烈士家属代表、老复员军人及优抚对象代表、群众代表等360余人参加仪式。祭奠仪式中,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2名武警官兵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蓝,县委书记艾文志整理花篮缎带,参加公祭活动人员面向烈士纪念碑默哀,表达对烈士的敬仰之情。祭奠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人员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

20180930152152232_51BFBMrL.jpg20180930152152233_NPYBxncV.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