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隆重举行京唐家具产业园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浏览次数:8312    发布时间:2018-10-15

10月14日上午,我县在滦南经济开发区(嘴东园区)隆重举行京唐家具产业园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这既是我县加速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积极承接产业转移的又一重大成果,也是我县全面推动双向开放和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开工仪式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福增主持。县长侯旭在仪式上致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相关负责人、北京家具企业代表在仪式上发言;京唐家具产业园业主委员会负责人介绍开工项目情况。随后,县委书记艾文志宣布项目开工。京唐家具产业园此次开工的14个项目,比较优势突出,发展潜力更大,将为我县聚集产业、转型发展提供示范引领。县领导谢雪生、方君和、李景云、杨洪伟、洪学智,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开发区主管负责同志,各镇(街)书记、镇长(主任),经济开发区全体机关干部及行业嘉宾、行业代表、开工项目业主参加了开工仪式。 

 20181015085205238_GmjgRFEX.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