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组织企业家赴北京大学培训圆满收官
浏览次数:7368    发布时间:2018-10-29

20181029140009241_RoKkn6kX.jpg

 

 为进一步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实施“聚贤引智兴业”计划加快建设人才强县的意见》精神, 10月22日-25日,县委组织部、县科技局组织40名科技型企业家及10名人才工作者赴北京大学进行为期4天的学习培训。北京大学张春晓、于宝刚、路长全教授,中央财经大学莫林虎教授及国家知识产权局何越峰司长,向参训人员讲授了《企业投融资与资本运营》《企业科技创新与知识产权战略》《新常态下的营销与商业模式》《国学智慧与现代管理》《当前宏观经济形式与企业对策》等课程。课堂教学结束后,参训人员到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进行实地考察。

全新的理念观点,最新的学研成果,丰富翔实的案例分析,细密严谨的讲解论证,领军前沿的企业考察,使企业家们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活跃了思维,学习了先进经营管理观念。一致认为,县委县政府组织此次培训,不仅体现了对企业家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更是找到了一条如何推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路径,科技创新和人才智力应该成为支撑助力发展的两个有力"引擎"。纷纷表示,愿为家乡发展,多担责任,多做贡献。同时,参加这次培训,使县内人才工作者对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有了一个全新视角的认识,得到了许多有益的借鉴和启发,为下一步更好地服务支持企业创新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 

今年以来, 县委组织部按照《关于实施“聚贤引智兴业”计划加快建设人才强县的意见》要求,以建设人才强县为目标,借力知名高校优质培训资源,精准组织开展了10余次企业家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家队伍素质能力,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能”,为建设新时代“沿海强县、魅力滦南”提供了新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