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迎接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考核验收
浏览次数:5587    发布时间:2018-11-16

11月14日至15日,河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创建办公室副主任张显斌率考核专家组一行3人,对我县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进行考核验收。唐山市创建办主任陈春龙、副县长刘素艳陪同检查,政府农办、县农牧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发改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验收。

考核组在观看了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专题汇报片后,听取了副县长刘素艳关于我县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的汇报,全面了解我县创建工作整体开展情况,并对照8大内容要求、50项考核标准逐项逐条查阅了我县创建工作档案。随后,实地检查了司各庄定点屠宰场、无害化处理厂、胡各庄基层监管站、绿源蔬菜专业合作社、唐百滦南购物广场农产品专柜等五个现场考核点,对农产品监管检测、生产经营主体责任落实、标准化生产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核查。

考核组对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我县对创建工作高度重视、机制健全、管理规范、宣传到位,创建工作实现了家喻户晓。同时,要求我县要在总结做法、提炼经验上再提高,在源头监管、检测频次等方面要做到持续发力,不断巩固创建成果。

刘素艳副县长表示,我县将以此次创建考核为契机,对农产品质量做到“严防、严管、严控”,全力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水平,带动全县农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