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滦南县国营林场院士工作站揭牌暨高端智力滦南行签约活动成功举行
浏览次数:8692    发布时间:2018-12-11

12月11日,滦南县国营林场“院士工作站”揭牌暨高端智力滦南行签约仪式在林海商务酒店隆重举行。县委书记艾文志参加揭牌签约仪式并致辞,县委组织部部长程少杰主持揭牌签约活动。

中国工程院院士、南京林业大学原校长曹福亮,南京林业大学林学院院长汪贵斌,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副研究员丁昌俊,河北农业大学林学院书记卢振启,昌黎果树研究所所长闫希光,河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毕君等专家学者出席揭牌和签约仪式并先后发言;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文忠出席签约仪式做重要讲话,并与曹福亮院士共同为“院士工作站”揭牌。同时,滦南县政府分别与曹福亮院士、南京林业大学林学院、河北省林科院、河北农大林学院签署了《院士试验基地(滦南)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科研教学实习试验基地合作框架协议书》、《高新科技成果转化基地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高新科技成果转化基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20181211160836254_MlLQjgcH.jpg20181211160835253_AUveKWnq.jpg

“院士工作站”的设立和四个框架协议的签署,为滦南搭建了更高层次的创新平台,更有利于发挥院士、专家在重大项目开发、高层次人才培育、科技合作交流等方面的作用。“项目-引智-基地”三位一体、互为依托、相互促进的科技引智体系,将提高全县产业技术创新能力,为全县林业产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更标志着滦南在林果产业发展和科技引才引智工作上又取得了跨越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