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马城镇狠抓作风建设为脱贫攻坚保驾护航
浏览次数:6077    发布时间:2018-12-12

一是开展扶贫领域专项警示教育活动。通过学习扶贫领域违纪案件和播放扶贫领域违法违纪纪录片的形式,全方位开展扶贫警示教育活动,增强扶贫干部的纪律意识。

二是抓责任落实。坚持主要负责人亲自抓、负总责,健全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制。明确镇村帮扶责任人,要求帮扶干部放下身段,进村入户排查问题,确保扶贫领域问题改到位、改彻底。

三是抓执纪问责。镇成立以纪委书记为组长,扶贫站、信访办负责人为副组长的督导小组,结合明查暗访、督查巡查、考核评估等安排,严肃查处精准扶贫工作中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对发现的问题不隐瞒、不回避,严惩不殆,严肃追究。

四是抓扶贫政策学习。通过开展镇村干部扶贫业务知识培训,帮助镇村干部不断提升政策业务水平,让所有干部成为扶贫政策的明白人和宣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