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举行李营农村党员干部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浏览次数:10171    发布时间:2018-12-17

12月14日上午,我县在姚王庄镇李营村村民活动广场隆重举行李营农村党员干部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唐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赵明阁、县委书记艾文志在仪式上分别讲话并共同为基地揭牌。县委副书记刘兆宾,河北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主任科员刘荣昌,唐山市委组织部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揭牌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程少杰主持揭牌仪式。

20181217171929256_7qeSVvCl.jpg

滦南县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组织委员、党建办主任,李营村包片包村干部、村“两委”干部、大学生村官和10名党员代表,组织部相关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20181217171929255_QxN5rjBE.jpg

艾文志在讲话中指出,李营农村党员干部培训基地正式挂牌成立,是滦南农村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中的一件大事,也是着眼放大李营效应、创新农村党员干部人才培养的一次有益尝试。建设李营农村党员干部培训基地,目的就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借鉴李营经验,引导更多村走上乡村振兴之路。滦南县委组织部、李营村要把培训基地建设好、管理好、使用好,真正打造成为传播党最新理论的“党校”、造就优秀党员干部的“摇篮”、培养新型农民的“大学”。各镇(街道)要以此为契机,积极组织村“两委”干部培训,推动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唐山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培训基地,并深入姚王庄镇曹杨碾村、青河沿果菜批发市场,胡各庄镇鑫华畜禽养殖专业合作社等党建示范点进行实地调研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