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5694    发布时间:2019-02-13

2月13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吕素青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按照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大棚房问题整改决策部署,对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进行再调度、再安排、再部署,确保按期完成整治任务。

会议强调,要深入细致开展摸底排查,建立清理整治工作台账,切实做到全覆盖、无遗漏;要依法依规、分类施策,强力推进“大棚房”问题整改,确保按时完成清零任务;要加大宣传力度,为开展“大棚房”整治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清理整治“大棚房”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大棚房”集中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全面整改到位,真正做到农地农用、还地于农。

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就更好的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吕素青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彻底做好摸底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彻底全面清查,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底数清;要依法依规,压实责任,严格按照省、市会议要求的时间节点和相关任务,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