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举办“乐享河北·非遗遇上春节”暨优秀传统评剧剧目展演活动
浏览次数:7348    发布时间:2019-02-2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丰富人民群众春节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非物质文化遗产更好的融入现代生活,为滦南新时代“沿海强县,魅力滦南”建设营造良好的浓厚文化氛围,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成兆才评剧团于2月21日至22日下午在县文体活动中心开展了“乐享河北·非遗遇上春节”暨优秀传统评剧剧目展演活动,先后演出了评剧《绣鞋记》等优秀传统剧目。此次活动吸引观众5000余人次观看,演出期间台下掌声不断,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和一致好评。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广大群众对县域优秀传统文化艺术的热爱,进一步助推了非遗特别是评剧艺术传承发展,极大地活跃了春节节日气氛,丰富了城乡群众节期文化生活。

2019022216350710_dL0fi8wv.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