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开展学校食堂监督抽检护航校园食品安全
浏览次数:8623    发布时间:2019-03-20

3月份以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县范围内学校(幼儿园)食堂开展第一季度餐饮食品监督抽检,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用餐安全。截至目前,该局共检查食堂14家,完成抽检45批次,快检23批次。

一是全面检查。对消毒柜,冰箱,地面等环境卫生和原材料购进、餐具消毒、食品保质期、食品留样、储存条件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食品安全管理不规范、各项制度执行不到位、卫生条件不达标的单位立即责令整改。二是突出重点。对经营主体的餐饮服务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持有及台账管理情况进行检查,严格建立食品安全可追溯机制和索证索票制度的落实。三是严格抽检。针对食堂粮食加工品、肉类、蔬菜、食用油、调味品等品种进行抽检,查看是否存在滥用食品添加剂和未经检疫机构检疫的肉类及其制品等违法行为,为全县师生饮食安全构筑坚固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