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宋道口镇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浏览次数:7002    发布时间:2019-03-25

一是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召开环保工作会议,层层传导压力,要求镇村干部顾大局、讲政治、守底线,深入一线严格督导,确保不留死角死面。

二是组合出拳规范企业。召开企业深度治理会议,督促企业加快推进深度治理工作,加强厂区硬化、绿化,更新治污设备,确保减排效果。以培训会、宣传手册、入企调查等形式大力普及新《环保法》、《大气污染防治法》,提高企业环保意识;落实错峰生产、应急响应要求;开展夜查,严查企业偷排偷放,并确保对露天物料进行遮盖,无尘堆放;对被关停的32家“散乱污”企业,进行“回头看”,保持高压态势,彻底铲除死灰复燃的土壤。

三是秸秆禁烧看死盯牢。组织精干力量,建立专门巡查队伍、巡查车,全天宣传禁烧政策规定,并严厉查处露天焚烧。各村安排禁烧督导专员,重点针对唐港公路、平青大公路等两侧,配备铁锹和打火鞭,全天不间断巡查,发现火点及时扑灭。

四是巡查监管全面覆盖。成立专项督导组,分片、分区拉网式督导检查。对工作不力、措施不到位、制止不及时的村干部追究责任,对违反规定的企业及时上报,停电整改,发现一起,查处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