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召开2019年打造职业教育高地重点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9756    发布时间:2019-03-29

3月28日,县职教中心召开2019年打造职业教育高地重点工作推进会。

首先各部门与学校签订并递交《2019年工作目标责任状》,随后部分处室(部)负责人作表态发言,汇报2019年工作谋划及开展情况,表达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高效的工作节奏,更加优良的干事作风,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全力打造职业教育新高地的信心和决心。最后,常务副校长李新慧从“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优化育人环境、加强党对教育的全面领导”五方面,对2019年打造职业教育高地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会议全面掀起推动滦南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干热潮。县职教中心将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全力推进重点工作,打造职业教育高地,着力建设“唐山一流,河北名牌,全国有影响”的现代中职学校,谱写新时代职业教育精彩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