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县环保分局多措并举推动绿色发展
浏览次数:5572    发布时间:2019-04-19

为解决辖区突出环境问题,保障环境安全,县环保分局采取有力措施,不断改善环境质量,提升服务水平,多措并举推动绿色发展。

一是增强服务理念。在加大环境执法监管力度的同时,不断规范执法行为,强化服务措施,增强服务理念,对企业积极做好政策辅导、法规宣贯、沟通协调及指导落实工作,实时跟进服务。坚持预防为主,帮助企业认真查找存在的污染隐患,增强企业抵制风险的能力,全力助推绿色发展。

二是加强综合整治。以改善水和大气环境质量为目标,围绕扬尘、水环境、工业企业排污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持续开展环境整治工作,确保重点区域、重点河流、重点企业的环境整治取得明显成效。

三是加大监管力度。深入开展各类环保专项行动,对不能稳定达标的排污单位实行限期治理,确保省控、市控以上企业的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充分利用在线监控、监督监测、突击检查、夜查暗访等有效手段,着力抓好重点企业、重点行业、重点信访的环境监管,确保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