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深入开展“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7892    发布时间:2019-05-10

5月10日,我县组织县应急管理局、公安局、水利局等19家相关单位在县城金辉广场开展了以“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为主题的“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县政府副县长李克军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温廷坤作动员讲话。

活动中,19家单位分别设立了宣传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各类防灾减灾宣传用品5500余份;19家单位共设置以防灾减灾安全知识、相关法律法规及警示教育等为主要内容的展牌90余块,并利用移动宣传车播放防灾减灾知识宣传片,对群众进行警示教育;李克军副县长、温廷坤局长及来自不同行业的安全生产志愿者代表在主题条幅上进行了签名。通过“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防灾减灾工作氛围,进一步提升全民防灾减灾科学素质,提高全社会防灾减灾综合能力,推动全县防灾减灾工作迈上新台阶。

2019051014592836_3vi6OiHv.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