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宋道口镇全力推进“气代煤”工作
浏览次数:6329    发布时间:2019-05-20

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进入5月份以来,宋道口镇全力推进39个村的“气代煤”工作,科学安排施工周期,统筹解决施工条件,目前四条次高压输送主管网线已完成勘察评估,39个村的街道架空管线、入户管线、燃气壁挂炉安装已开始施工,整个工程正有序推进。

2018年宋道口镇有祁庄子、史桥、司营、西泽坨共4个村完成了“电代煤”的施工,群众使用后普遍反映良好。2019年作为“气代煤”重点推进单位,宋道口镇划定唐港公路沿线以北共计39个村实施“气代煤”工程,形成集中连片区域,有利于管网线路的铺设,有利于打造清洁取暖的示范片区。经过广泛宣传发动,确定7940农户实施“气代煤”安装改造任务,占39个村农户数的97%。为确保是施工进度和施工质量,宋道口镇明确专门的办公室负责施工的督导,配合施工单位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协调各村与施工单位的衔接。

根据规划,农村气代煤改造项目宋道口镇一期工程共分为十一标段、四标段、十四标段三个施工标段,三个中标单位精心组织施工队伍,已全部入村开始管网线路的架设和燃气壁挂炉的安装。预计在8月底将完成7940农户的“气代煤”改造任务。届时,全镇43个村将实现清洁取暖,占65个行政村的三分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