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县市场监管局提前完成实事工程目标任务
浏览次数:7115    发布时间:2019-05-20

2019年,滦南县市场监管局强力推进食品质量安全提升工程,截至5月份,该局承办的县政府2019年为群众兴办20件实事之一餐饮安全工程已提前完成。

一是健全组织,明确责任。成立实事工程领导小组,明确工作任务和责任分工,主管食品质量安全工作分管领导为直接负责人,负责实事工程推进工作,相关科室和分局负责组织协调。二是精准摸排,全面实施对辖区内大中型餐饮及单位食堂进行全面摸底,全面开展“民生实事工程”实施对象的摸排、登记工作,实行网格化管理。三是严格把关,确保质量。实事工程领导小组深入现场指导服务,适时跟踪督导,确保实事工程有效推进。全县92家养老机构、学校(幼儿园)食堂完成食品质量安全提升工程,经评定,食品安全量化等级全部达到良好以上,其中18家为优秀等级,均已挂牌公示;76家农村流动厨房实行备案登记,取得《食品小摊点备案卡》和从业人员健康证,实现全部持证经营,形成了“村报告指导、镇备案登记、市场监管部门监督检查”的网格化监管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