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多人荣获2018年度唐山市燕赵少年读书系列活动奖项
浏览次数:4985    发布时间:2019-05-21

为积极响应省文化厅、省教育厅、团省委<冀文社字【2018】41号>通知精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教育局、团市委在全市范围内共同开展了以“阅读相伴成长”为主题的2018年度燕赵少年读书系列活动,形成了全民热爱读、特色读的读书浪潮。在滦南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提前筹备,广泛宣传,积极组织,统筹谋划下,我县多人荣获唐山市燕赵少年读书系列活动优异奖项。

在市文旅局、市教育局、团市委联合下发的《关于表彰2018年度燕赵少年读书系列活动获奖个人和先进集体的通报》<唐文旅字【2019】46号>中,我县收获颇丰,县图书馆被评为优秀组织奖,各学校共有3人获得一等奖、5人获得二等奖、9人获得三等奖、2人当选优秀辅导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