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街道办强力推进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攻坚行动
浏览次数:5063    发布时间:2019-06-11

友谊路街道办事处认真贯彻落实“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月”活动要求,把其作为推进“文明城、卫生城”双城创建的重要载体,以居民需求为导向,强力推进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月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一是明确目标任务,责任落实到位。县“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月”活动部署后,友谊路街道立刻行动,制定实施方案,先后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和社区书记会议、卫生专干会议,明确环境综合整治攻坚行动工作重点和责任分工,做到目标明确,责任到人。

二是强化保洁员管理,日常保洁精细化。各社区均召开保洁员会议,传达“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月”活动要求以及街道办工作安排,要求保洁员必须全天候上岗,保洁工作力求精细化,进一步提高保洁水平。要树立大局意识,服从领导,随叫随到,为各项专项行动提供人力保障。

三是开展“三项”专项行动,重点突破见成效。针对街道环境综合整治攻坚行动的实际情况,确定了“抓住重点,攻克难点,全面推进”的工作思路,组织18个社区持续开展乱堆乱放、私搭乱建、小广告治理集中整治“三项”专项行动,确保辖区内没有卫生死角死面。自5月31日以来,各社区出动保洁员189人,志愿者220人,社区党员100余人,清理绿化带2000平方米,清理小广告1500余条,清除卫生死角和乱堆乱放100余处,环境整治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