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二次例会
浏览次数:6389    发布时间:2019-06-12

6月12日,我县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二次例会,听取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步人才工作。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程少杰、副县长李克军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立足长远、提高认识,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全方位做好抓好人才工作;要瞄准方向,精准发力,力争排名进入中上游;要抓好人才引进培养、各类人才活动、人才发展平台建设、人才宣传等多项工作,营造人才工作的良好氛围;要强化责任、压实任务,引领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各相关单位要要紧紧围绕我县2019年滦南县人才工作实施方案和责任分工,对照任务清单,谋划详细思路,制定过硬措施,迅速推进并全面落实;要抓重点、攻难点、创特色,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开创我县人才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会上,县组织部总结分析了前段工作开展情况;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下步人才工作安排。

组织部、人才办副主任、各成员单位、各镇(街)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