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开展投资类公司、农民专业合作社部门双随机联合抽查
浏览次数:7125    发布时间:2019-06-17

6月11日到14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农业农村局、金融办顺利完成8户投资类公司、22户农村专业合作社“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任务。

一是高度重视,迅速行动。6月11日,县双随机办在市场监管局召开联合抽查部署会,市场监管局做为牵头单位部署了此次抽查流程及相关任务,要求各单位按时限高标准完成抽查,会后三家单位现场随机抽取了6名执法人员。

二是充分准备,严格抽查。6月12日至14日,3家单位6名执法人员统一时间、集中乘车赴被查投资公司和合作社开展检查,各部门执法人员各司其职,按照执法程序和职责范围认真检查了投资公司和合作社的生产经营情况,填写了“一企一表”,并要求被检查对象盖章确认,实现了对企业和合作社“一次检查,全面完成”。

三是及时公示,依规处理。6月15日,执法人员对8户投资公司22户农专社顺利完成了实地检查,在河北省双随机与双告知系统,抓紧完成了录入并对外公示抽查结果。8户投资公司中,4户未发现问题,4户通过地址无法联系,已由市场监管部门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22户合作社中,1户实际经营地址与注册地址不符,已经责令其变更经营场所,21户未发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