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县残联多措并举确保网络信息安全
浏览次数:6758    发布时间:2019-07-12

为切实做好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工作,县残联坚持从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管理能力入手,不求形式求实效,在全会形成了人人参与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的日常运行机制,杜绝网络安全事故发生。

一是加强信息安全检查。对涉密重点部门、部位进行网络信息安全检查,并对重点人员进行网络信息保密、应知应会培训,提高相关人员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能力。

二是加强储存介质的应用管理。移动储存介质是病毒传播的一个重要途径,确保对U盘、移动硬盘等移动储存介质先查杀后入网,将网络安全隐患消灭于萌芽之中。

三是加强网络信息发布审查。做到“四个落实”,即落实分管领导,落实专门科室,落实专职人员,落实有关工作措施和制度,严格做到先审查后公开,做到一事一审、保证全面审查,确保不出现违规发布涉密或不宜公开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