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唐山市市场监管局领导对我县食品生产环节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浏览次数:8668    发布时间:2019-07-12

711日,唐山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岳志喜、食品生产处处长吴志军一行对我县食品生产环节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副县长李进有、市场监管局局长李进春、主管副职习贵刚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岳局长一行在县市场监管局听取了工作汇报,对我县食品生产环节总体工作和滦南大米区域整治、食用油专项整治、生产企业回收过期产品专项检查等工作做出重点指示要求。随后,市局领导来到扒齿港镇食用油生产企业、改造提升的花生油小作坊和胡各庄镇两个大米生产企业入企调研指导,对大米企业改造提升过程中设备更新、资金投入、品牌审报、大米质量、销售价格、市场区域、协会作用等情况与业主进行了详细了解和真诚交流,对场地环境卫生,原料库、成品库、生产车间、存储条件及设备的使用等情况进行现场指导,并从食品生产企业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高食品安全质量管理水平,确保食品原料的来源以及使用过程安全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