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全国青少年手球U系列比赛暨全国青少年手球传统学校锦标赛在我县举行
浏览次数:15869    发布时间:2019-08-14

8月14日,由中国手球协会主办,滦南县人民政府承办,滦南县教育局、滦南县体育局、滦南县第四中学协办的2019年“英才国际学校hummel杯”全国青少年手球U系列比赛暨全国青少年手球传统学校锦标赛,在滦南县第四中学体育馆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83所学校、106支代表队近2000名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参加了开幕式。央视新闻移动网等多家媒体进行网络直播,中央5、中国教育电视台、新浪网、腾讯网、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中国青年报、央广网、光明网、中国经济时报、河北日报、唐山劳动日报等多家中央及省市级媒体给予宣传报道。

开幕式由滦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进有主持。开幕式上,首先由滦南县人民政府县长吕素青致欢迎词,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相继宣誓,中国手球协会副主席王益民讲话,最后,中共滦南县委书记艾文志宣布比赛开幕。中国手球协会秘书长杨超,中国手球协会副秘书长姚峰,中国手球协会青少年发展委员会副主任严璐;唐山市教育局副局长周燕来,唐山市体育局副局长刘炳来;滦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文辉,滦南县政协主席谢雪生,中共滦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学国;滦南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尹兆忠,中共滦南县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宗顺以及大赛合作单位代表唐山英才学校董事长刘建凯、hummel中国CEO符红雨出席了开幕式。 

全国青少年手球U系列比赛暨全国青少年手球传统学校锦标赛是滦南县近年来承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国家级体育赛事。本项赛事历时11天,涉及U10、U12、U14、U16、U18多个项目,赛事期间,还将举办2019年全国手球传统学校授牌仪式,届时将有全国各地近200名校长到滦南县参加授牌仪式。此外,滦南县将举办一场具有地方特色的晚会,举办一次类型丰富、具有浓郁乡土特色的民俗文化展演和特色产品展销会,对外展示滦南的风土人情,展现滦南人民热情好客的精神品质,又将滦南的旅游资源推向周边。

201908141046157_KSSUcEmi.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