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举办2019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浏览次数:10428    发布时间:2019-08-21

为深入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集中帮助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县劳动就业服务局于8月21日在就业局五楼大厅举办了滦南县2019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此次会议以“服务解忧促就业 指导关爱助发展”为主题,以2019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为主要服务对象,展开了针对性的就业服务。

本次招聘会来自县内外的26家用人单位唐山唐润科技、中国人寿、河北新时基业、滦南中燃大弘、唐山宏伟科技、唐山盈和瑞、通涛管业等企业,提供了文员、质检、电工、维修工、机场安检员、包装工、库管、销售、机械工程师、服务员、电脑操作员等415多个招聘岗位。吸引了近197名求职者前来应聘,洽谈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86人。

县劳动就业服务局在服务月活动期间专门面向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开放登记及服务窗口,设立咨询服务电话,建立一个联系渠道。岗位发布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依托当地人力资源市场、乡镇社区公共服务平台,通过电子屏、橱窗、“滦南就业”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方式发布招聘会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