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友谊路街道举办迎国庆·庆中秋·献爱心义诊、义演活动
浏览次数:5900    发布时间:2019-09-17

为推进群众牙病预防知识的普及,增强广大群众的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保健意识,提升健康水平,助推省级文明城创建,日前,滦南县友谊路街道办事处邀请唐山市民营口腔医疗机构协会、华北理工大学唐山博创口腔医院、唐山万巨口腔医院、滦南县医院的12位专家在和平广场开展了“9.20全国爱牙日暨迎国庆·庆中秋·献爱心义诊义演”活动。

参加义诊活动的专家现场为200多名居民群众免费检查口腔疾病,并耐心向群众讲解爱牙护牙及口腔护理知识。友谊路街道西城胡同社区星光艺术团还为广大居民群众献上了一台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将义诊活动推向高潮。

为落实滦南县人才引进战略,本次活动结束后,友谊路街道办事处与3名专家达成了为社区居民定期开展牙病预防知识普及讲座和义诊的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