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北京航洋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到滦南县职业教育中心洽谈校企合作
浏览次数:5733    发布时间:2019-09-17

9月14日,北京航洋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领导到滦南县职业教育中心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深度洽谈。

在洽谈会上,常务副校长李新慧介绍了学校新增食品生物工艺专业以来专业建设情况,尤其是介绍了实训室建设和实训课程开设情况;北京航洋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滦南分公司执行总经理周洋表示,滦南县职业教育中心对接县域经济发展和企业需求,增设食品生物工艺专业,投资143万元建设理化检测实训室、微生物检测实训室,配备专业师资力量,培了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为企业业发展提供了高质量的人才支撑。双方计划安排15名学生到北京航洋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工学交替。北京航洋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依托航天技术从事开发软胶囊技术、生产各类软胶囊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今年以来,滦南职教中心进一步深化内涵管理,提升学校品质,创新办学体制机制,密切与该公司合作,积极开展订单培养,着力打造职业教育事业发展高地,推进特色办学,为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