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县市场监管局举办“质量开放日”活动
浏览次数:4918    发布时间:2019-09-19

今年9月份是第42个全国“质量月”,为进一步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质量强县建设的实施意见》,面向社会公众,普及质量管理知识、模式,推广应用科学质量管理方法和流程,面向企业,促进质量管理模式方法交流,在全社会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 9月19日上午,滦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我县宋道口镇唐山三宽工具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以“学习创新、开放共享”为主题的2019年“质量开放日”活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管副职刘春徐、孙志国,该局质量科、商广科、标计科、宋道口分局工作人员和全县20家企业负责人代表参加活动。

开展“质量开放日”活动,有效地推广了科学质量管理方法、促进交流互鉴,实现了在全社会普及质量和商标注册、专利申报知识,提升品牌意识、传播质量文化、促进质量交流的预期效果,营造了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氛围。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表示,下一步,将紧扣群众生活,突出特种设备和食品药品等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和质量提升工作,采取多形式开展“质量开放日”活动,对电梯使用及安全、食品药品检测知识等进行大力普及和广泛宣传,向社会展示质量管理实践成果,助力企业提升质量管理水平,服务滦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