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省市体管中心到滦南县选拔运动员苗子
浏览次数:5311    发布时间:2019-11-08

11月7日下午,省市体管中心领导及技术人员一行到我县选拔青少年运动员苗子,县残联领导班子及工作人员共10人陪同选拔。

按照市残联统一部署,我会承接了唐山市青少年残疾人运动员选拔东部片区(滦南县、乐亭县、曹妃甸区、海港开发区、南堡开发区)的运动员选拔工作,县残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积极协调场地,安排专人组织镇街道办残联工作人员开展大范围调查摸底工作,深入到每一个符合要求的残疾人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做好思想说服工作,鼓励他们勇敢走出去,勇于展示自我,发扬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同时针对初级、高级中学和特殊教育学校在校学生进行广泛的摸底工作,认真筛查有运动特长、运动爱好、具备运动技能的残疾青少年,一一登记在册,真正做到不漏选一个有运动潜质和发展前途的残疾人,经过数日严密筛查,初选出47名选拔对象。

在滦南县第四中学选拔现场,省市残联体管中心技术人员对选拔对象自身的身体条件、爱好特长和体育项目发展方面,进行了详细询问了解,并对有运动潜质的选拔对象进行了现场验测,旨在选出优秀的体育苗子,提高残疾人体育竞技运动水平,最终在我县选出11名有潜力的残疾人运动员苗子,大大地充实了我县残疾人运动员人才库。

由于组织工作到位,五个县区的运动员选拔工作在安全有序的环境下圆满完成,省市体管中心领导也对我县的组织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