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司各庄镇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气代煤”工作
浏览次数:4199    发布时间:2019-12-02

今年以来,司各庄镇结合镇域实际,科学制定“气代煤”工作实施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气代煤”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为让群众理解、支持“气代煤”工作,司各庄镇加大宣传力度,全员上阵,包村干部深入群众家中,发放“气代煤”明白纸,讲清“气代煤”对改善大气环境、提高生活质量的重要意义以及给村民生活带来的便利,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气代煤”工作中来。为使工程顺利开展,镇班子及“气代煤”工作领导小组,精心做好前期各项准备,施工过程中,以村内的党员干部为切入点,逐步深入、广泛推进。同时,充分发挥以点带面、示范带动的作用,促进全镇“气代煤”工程整体推进。为加快工程进度,司各庄镇积极与燃气公司及各村沟通协商,明确工程设计、管网铺设、入户安装、投入运营的时间节点,将任务分解到月、周、天,确保工程高质量推进、按时间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