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唐山首届冰雪运动会轮滑比赛在我县举行
浏览次数:5479    发布时间:2019-12-10

为积极推进和普及冰雪运动,提高广大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近日,由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市教育局承办,滦南县政府协办的唐山市首届冰雪运动轮滑比赛在我县英才学校举行。来自全市15个县市区的140余名轮滑爱好者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青少年组和社会组两个组别,设男女组500米竞速、1000米竞速项目,竞赛办法采用世界轮滑最新速度轮滑竞赛规则和裁判通则。在比赛中,运动员们头戴彩色头盔,脚穿轮滑鞋,随着一声枪响,他们像离弦的箭一样飞速滑行,奋勇争先,不甘示弱,纵使在比赛过程中摔倒也毫不在意,站起来继续比赛,眼神中掩饰不住坚强。场外的观众同样热情,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通过比赛,选手们充分领略了轮滑运动的魅力,也增进了参与轮滑运动热情,对于宣传推动我县轮滑运动普及和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青少年体育赛事不断,全县形成了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良好体育氛围。本次轮滑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快推进轮滑运动项目在我县的普及和发展,更是对我县加快体育创新发展步伐的鼓劲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