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举行2020年度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浏览次数:4944    发布时间:2020-01-14

为围绕省级文明县城常态化创建工作,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1月13日,我县举行2020年度“访千楼万家·建文明县城”志愿服务活动,来自全县企事业单位的120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114102421.jpg

近几年来,我县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提高公民素质、提升社会文明程度为着力点,大力推进志愿者队伍建设。我县注册志愿者78205人,志愿者们在扶贫济困、文明引导、文明交通等各个领域都做出了积极贡献,受到了社会各界一致好评。滦南县志愿者协会和多名志愿者先后荣获多项省市荣誉,品牌项目建设成绩突出,“春雨润物·情洒滦南”爱心助学志愿服务获评唐山市志愿服务创新项目,真正做到了为政府分忧、为百姓解困。

启动仪式前,县文城办专门下发文件,要求各镇、街道办、县直各单位切实组织开展“访千楼万家·建文明县城”志愿服务活动,做到创城宣传进机关、进学校、进家庭、进企业、进镇村、进社区,并结合环境卫生清扫、文明引导等志愿服务,持续深入发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省级文明县城创建,营造了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省级文明县城常态创建的良好氛围。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访千楼万家·建文明县城”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并为“访千楼万家”的志愿服务队授旗。

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还现场分发了宣传材料,并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分别到社区分发了宣传资料。

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300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