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首批支援湖北疫区医疗队出征
浏览次数:7251    发布时间:2020-02-10

2月9日12:30,我县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在县卫健局集结出发。县领导艾文志、吕素青、张福增、方君和、李进有出席出征仪式。县委书记艾文志对医疗队员殷切嘱托,一是希望医疗队员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发扬勇于奉献的精神,努力完成疫情阻击任务;二是要保护好自己,期盼大家早日平安胜利归来。

我县首批支援湖北疫区医疗队由10名医护人员(5名医生、5名护士)组成,县医院6人、中医院2人、唐山华佗医院2人,他们都是各院呼吸科、重症医学科等科室的精干力量。

急援湖北疫区任务紧迫,2月9日凌晨,县卫健局接到市卫健委通知,号召我县派出10名医护人员支援湖北新冠肺炎疫区。我县积极响应,迅速部署,县医院、中医院、华佗医院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医护人员报名备战出征。11:40分,接到市卫健委通知,要求医疗队14:00到市卫健委集合。时间十分紧迫,他们来不及告诉家人,来不及安顿孩子,来不及吃午饭,简单整理行装就出征了。在疫情面前他们不惧危险、主动请缨、冲锋在前,是时代最美“逆行者”。

2020021010301953_EA3ykHn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