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滦南县召开大型超市行政约谈会
浏览次数:4416    发布时间:2020-02-10

为全面应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2月9日,滦南县召开了大型超市行政约谈会,对唐山百货大楼集团滦南购物广场、滦南银隆超市和供销大厦家惠超市三家大型商超负责人进行约谈,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政府副县长杨洪伟,商务局、市场监管局、市场建设服务中心、卫健局主要领导及分管副职参加会议。副县长杨洪伟对超市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商务部、国家卫健委《零售、餐饮企业在新型冠状病毒流行期间经营服务防控指南》要求落实防控工作,要管控到位、经营管理到位。二是针对督查组通报的部分超市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问题,要立即制定措施对存在问题进行整改。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强经营场所的通风消杀和员工自身的清洁消毒,使用过的购物车要做到及时收集、消毒。对进入超市人员严格要求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台账记录,生鲜柜台员工佩戴防护手套售货。三是顾全大局做好物资保障维护物价稳定,真正把服务工作做细、做实,全力保证滦南县经济社会平稳安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