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县委书记艾文志到二贸市场等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工作
浏览次数:4307    发布时间:2020-02-14

2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艾文志先后到二贸市场、果菜批发市场、东南街村、家惠超市、城西园区、王庄子村、冀腾小区、正通花园小区等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复工、项目建设工作。艾文志指出,集贸市场、超市人流量大,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要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确保检测到位、管控到位。要加强消杀作业,确保不留死角死面。要保障商品供应,物价稳定,满足广大群众生活需要。社区是全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中之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把握重点,补齐短板,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筑牢社区防线。镇村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城西园区,听取了我县企业复工和项目建设相关情况汇报后,艾文志强调,复工企业要对工作人员进行认真排查管控,保障企业安全、平稳、有序复工复产,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手续办理相关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两手抓、两手硬。

调研过程中,艾文志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