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滦南县医院诊疗工作全面恢复正常
浏览次数:7464    发布时间:2020-03-11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滦南县医院作为我县发热筛查定点医院,难免让想来看病就医的患者产生担忧:“去县医院看病会不会安全?”滦南县医院为做好疫情防控和保障群众正常就医需求,多措并举,全员上岗,全天正常开诊,医院诊疗工作全面恢复正常,让广大患者放心来院就诊。

一、预检分诊,24小时值班,对所有进入院区人员做好预检分诊工作,引导有序排队,相互之间保持1米以上间距。

二、门急诊全部开放,所有门诊已全部正常运转,专人维持就诊秩序,门诊提倡分时段、错峰就医,减少人群聚集,严格执行“一人一诊一室”,减少交叉感染。提前预约咨询电话7139721。需复诊者,自行与初诊医生预约复诊时间。

三、医院鼓励患者使用自助机进行操作,尽量减少排队等候,并设置了“一米线”,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引导患者有序排队。

四、所有陪护人员全部接受流行病学调查,并进行登记、体温测量,强化健康宣教,提高自我防范意识,积极配合疫情防控要求。

五、发热门诊和隔离病区独立设置,专人专班上岗诊疗,与综合病房楼工作互不影响,避免了交叉感染。

目前,滦南县医院疫情防控和正常诊疗机制运转良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规范,诊疗环节和诊疗流程科学有序,为您提供安全、便捷、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