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火和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4981    发布时间:2020-03-26

为安排部署好全县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火和防汛抗旱工作,进一步清晰责任、明确要求、强化措施、推动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火灾防控和防汛抗旱工作扎实推进,给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3月25日下午,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火和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福增主持,县长吕素青及副县长、公安局长武前来出席会议,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办、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副县长、公安局长武前来对全县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火和防汛抗旱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县消防大队、应急管理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扒齿港镇、长凝镇、农业农村局、住建局等单位分别代表镇(街道办)和安委会成员单位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状。县长吕素青做重要讲话,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一要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增强责任使命。二要坚持关口前移、防患未然,强化监督执法。做到隐患排查要细要实要严;问题整改要彻底到位;监管执法要抓重点、重实效;基层基础建设要提速、提质量;应急预案要真落实真管用。三要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凝聚强大合力。要真正落实镇(街道办)的属地责任、各部门的监管责任、企业的主体责任和全社会的社会责任,确保不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