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方各庄镇卫生拉练大评比助推农村环境整治
浏览次数:2494    发布时间:2020-04-02

为扎实推进环境卫生长效保洁,进一步提升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方各庄镇成立卫生检查小组,并于4月1日由副镇长付文起带队,对29个行政村环境卫生进行检查测评。
一、图文结合,评分、整改有迹循。此次环境卫生检查内容主要分为垃圾桶管理、公共区域卫生、连村路及河道、非生活垃圾处置、非正规垃圾堆放点整治5部分,检查小组每到一个村,实地分块检查,现场实名打分,通过图文结合、定位坐标的方式,及时发至方各庄镇政务群,做到评分、整改有迹可循。
二、 高标准,严要求,不留卫生死角。卫生检查小组走街串巷,不落一处,高标准,严要求,对照评分细则,实事求是找问题、促整改,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通过此次卫生检查共发现7处边沟内存在垃圾情况,3处垃圾未及时入桶情况,3处建筑垃圾随意堆放情况。
三、严落实,促整改,助推环境整治。各村结合卫生检查情况,对本村的卫生进行针对性整改,包村干部将整改情况及时反馈到方各庄镇政务群。检查组成员对于卫生整治情况进行持续追踪,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形成环境卫生长效保洁机制。截至目前,全镇13处卫生处理不到位的情况均已完成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