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县生态环境分局争分夺秒推进排污许可全覆盖
浏览次数:3964    发布时间:2020-04-08

唐山市生态环境局滦南分局为按时完成2020年固定污染源清理整顿和排污许可证核发任务,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地登记企业信息清单,确保排污许可证和登记工作按要求限时完成。

落实排污许可工作任务,“摸清底数”至关重要,我县清理整顿系统中各类源总计1067家,为确保基数准确,工作人员通过查重、电话核实等方式将系统中的数据与“二污普”清单进行了比对,在此基础上结合环评审批名录比对,及时补充完善工业源名单,同时对接建设、卫健、交通、港航、经商、水利、民政、畜牧等部门,对各类源进行筛选,共核实排污单位1242家。

现在申请登记排污许可的企业比较多,微信工作群里企业主咨询问题的消息响个不停,有时凌晨一两点还有企业咨询申报事宜,工作人员都会第一时间解答。我们开通了电话、微信、QQ等多种交流渠道,及时解答排污单位系统操作疑问,对存在困难和给予整改期的排污单位,加强技术指导,切实有效提地高了我县排污许可证登记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