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举行“双拥杯”书法美术作品展
浏览次数:5372    发布时间:2020-05-25

5月22日,由县委宣传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文联等单位组织的“双拥杯”书法美术作品展开幕式在我县美术馆举行。

开幕式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学国首先进行致辞并宣布作品展开幕,副县长武前来宣读了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开幕式结束后,领导们还饶有兴致得欣赏了展出的作品,并听取了诸多作者创作作品的心路历程。此次参展的作品形式多样,有毛笔书法、国画、漫画、剪纸作品等,参观过程中,大家仔细观看每一幅字画,不时发出赞叹之声,被作者细腻的笔触和执着的艺术追求深深吸引着。

据了解,此次书法美术作品主题为军民携手共奋进,再谱双拥新篇章。旨在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推动我县创建双拥模范城活动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