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滦南县召开食安委全体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9248    发布时间:2020-05-27

5月21日,滦南县召开食安委全体工作会议,对2019年全县食品安全工作进行总结,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食安委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办、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公安局、监察委、开发区管委会、政府督查室等单位负责同志,各镇镇长、街道办主任,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领导及主管负责同志、各分局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食安委副主任李进有主持。会议传达贯彻落实2019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指示及讲话精神,省市食安委全体会议精神,对2020年食品安全工作从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抓住重点、统筹推进,明确责任、狠抓落实三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县市场监管局局长、县食安办主任李进春对滦南县2020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了目标任务。

会上,县政府县长、县食安委主任吕素青作了重要讲话,对近年来我县食品安全工作连续4年位列优秀等次、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吕素青在讲话中指出,特别是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全县食安系统围绕防疫情、化风险、保安全,采取有力有效措施,作了大量细致工作,守住了食品安全底线。就做好2020年工作,吕素青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增强责任使命;二是严格把关,强化监管,确保绝对安全;三是提质增效,突破创新,提高治理水平;四是统筹协调,夯实责任,形成强大合力。

吕素青强调,在当前抓防疫、促发展的严峻形势下,全国“两会”正在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不仅不能放松,还要加码加力。希望大家进一步振奋精神、激发斗志,履职尽责、用心用力,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抓安全、保稳定、提水平,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2020052715283395_K2UkVijz.jpg2020052715283394_cWaD969f.jpg2020052715283393_b95JURDx.jpg2020052715283292_uDwZXSx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