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滦南县教育局五措并举安排部署假期工作
浏览次数:6386    发布时间:2020-06-22

6月20日上午,县教育局召开全县中小学校长会议,全面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假期教育教学管理各项工作。各镇中心学校校长、县直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教育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县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宗顺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强调,疫情特殊时期,要按照上级安排部署,抓好抓实各项工作,确保教育平稳有序发展。一是提高认识不忽视,确保放假事宜平稳运行;二是加强管理不放松,确保教育系统暑期安全;三是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麻痹,确保教育系统疫情不输入;四是抓住窗口期不懈怠,确保教育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五是遵规守纪不放松,确保教育系统风清气正。

会上,教育局副局长张立东宣读了放假通知,局领导蒋建军、王伟分别就线上教学、疫情防控及暑期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