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唐山鑫万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农业农村部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签署科技合作协议
浏览次数:6042    发布时间:2020-06-24

6月22日,我县唐山鑫万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农业农村部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在南京开展对接交流活动并签署科技合作协议。唐山鑫万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聘任南机所韩柏和研究员、谢虎副研究员、赵维松博士等3位专家为公司技术顾问,就河北省重点研发项目“畜禽粪污高效固液分离技术研究与装备研制”项目开展合作研发。唐山鑫万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农业农村部南机所开展深度合作并签署科技合作协议,是县工信局(科技局)落实市委市政府“四百进唐山”活动和市科技局《关于推进百家科研院所(机构)进唐山的实施方案》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对我县全面加强与大部大所的技术合作,柔性引进大部大所科技人才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县工信局(科技局)将继续推动尚新融大、海都水产等企业与科研院所开展深度合作,助力我县科技创新能力全面提升。